龙遇kilig

产出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。

© 龙遇kilig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双花】 刺

<<这么短算不算是个段子

<<第三赛季无聊的日常

<<手上扎木刺这种真事疼痛度大家可以自行体会

    张佳乐吃完外卖后发现手指上扎进去根一次性筷子上的木刺。

    其实那木刺还不比针尖大,扎的也很奇葩,看起来它是横扎在表皮下面的——因为可以直接透过皮肤隐约看见那小小的一道横杆——但它其实又特别心机地斜了极其微小的一个角度,确保了它能往肉里扎的发展趋势。

    据张佳乐所言,他能确定这点是因为本来木刺还有一点儿头冒在外面,结果他手一贱没能拔出来反倒摁进去了,往肉里摁,疼得很实在。

    张佳乐是个傻逼。孙哲平说。

    然而傻逼的百花打法需要很高的精细度和微操要求,所以就算只有一点点疼也有可能影响操作,更何况木刺还刚好扎在手指弯曲的地方,一动就疼,是个持续触发的debuff。

    找队医。英明神武的孙队说。

    就这么一点儿破事都要找队医实在太不爷们儿了!张佳乐反对。

    爷们儿的张佳乐决定要自己想办法。

    要不然用指甲钳剪开个口子,然后拈出来?路过的队友张伟给副队提出真诚的建议。

    张佳乐采用了该方法。

    张佳乐尝试多次未果。

    张佳乐放弃了该方法。

    太疼了。实在不忍心让自己伤(?)上添伤的张佳乐垂头丧气地说。

    如果不把它弄出来,长到肉里会更疼。孙哲平跟他分析客观利害。

    屁,孙哲平你生物体育老师教的?这还在表皮里戳着呢哪儿那么快长肉里去。张佳乐坚决地缩了。

    你自个儿摁进去的。孙哲平提醒傻逼。

    孙哲平好像想起了什么,出去转了一圈,回来的时候手上捏了根缝衣针。

    你哪儿来的。张佳乐仿佛看见了针尖上的寒光。

    门口收发室。

    所以收发室的大爷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。张佳乐觉得自己莫名抓住了奇怪的重点。

    来,过来我给你挑出来。孙哲平站在走廊窗口通光的地方,喊他过去。

    ……要不我自己来?张佳乐想了下孙哲平操作的狂野程度,又有点缩。

    哪儿那么多废话,你自己来还不得把针尖儿也给戳肉里。孙哲平面无表情地否决。

    张佳乐抱着大不了再多个debuff的觉悟蹭过去。

    孙哲平一手捏着他的手指,一手拈着针,低着头仔细地把皮肤慢慢挑开露出下面的木刺。张佳乐还是觉得有点疼,但这次没出声,从他的角度能看见孙哲平鼻尖上一点点细密的汗珠,突然有点想乐。

    这个天气跑去收发室来回一趟,还真是热得够呛。

    张佳乐还没乐完,孙哲平就已经顺利完成任务,整个过程不超过两分钟,最后刺挑出来的时候他都来得及没觉出痛来。

    张佳乐动了下手指,没了异物以后除了有点红有点破皮外,不痛不痒,毫无异常。

    大孙你还真是——张佳乐斟酌了一下用词,惊叹——心灵手巧!

    爷这是微操牛逼。孙哲平额上青筋跳了跳。

    嗯嗯是。解决了木刺的问题张佳乐心情舒畅,表示并不在意孙哲平看白痴一样看他的眼神。

    别傻乐了。孙哲平拖着他往训练室走。赶紧回去训练,这赛季我们要拿冠军。

Fin.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