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遇kilig

产出不积极,思想有问题。

© 龙遇kilig
Powered by LOFTER

【0H喻王】时间列表

1.
7月5日
18:00
  喻文州抵达机场。

19:00
  航班延误,未能按时起飞。

19:30
  登机。

20:00
  “尊敬的旅客朋友你们好,欢迎您乘坐中国xx航空公司CA1x0航班由G市前往B市……飞机即将起飞……”

23:20
  出机场,打车。

23:40
  堵……车……
  喻文州拿着手机不断地开关屏看时间,那折腾手机的劲儿司机都看不过眼:“赶时间?急着开会?”
  “算是赶时间吧……不是开会。”
  “也是,看你去的这地方…那是出完差赶着回家吧?有门禁啊,老婆管得挺严嘿。”
  喻文州:“……”
  司机还在继续安慰他:“没事儿别着急,这个点儿不会有多堵的,等等就好了。再说晚点也没什么,就B市这个交通,你老婆肯定能理解。”

23:55
  王杰希刚评论完一条刘小别秀手速和精准度的朋友圈,已经准备着关灯上床睡觉了,忽然就接到了喻文州的一个电话。
  那边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有点不稳:“你还没睡?”
  “要睡了。”
  “能不能等一下?你再等一下行吗。”喻文州的气息又急促了一些,“等我五分钟,就五分钟。”
  奇怪的要求,王杰希皱了下眉:“你先告诉我为什么要——”
  “嘟——嘟——”
   ……第一次被喻文州挂电话的王杰希感觉有点微妙。
   喻文州这是要干嘛。

23:59
  其实也没等到五分钟。
  话说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真的要等他。
  总之听见门铃响起来的时候,王杰希已经差不多能隐约猜到喻文州要做什么了。
  拉开门的同时手机震动了一下,是十二点自动关机的提示。

2.
7月6日
00:00
  “生日快乐,杰希。”
  门外的喻文州穿着休闲西装,手还扶在门框上,因为跑得太急微喘着气,脸上有汗湿的痕迹。  仍是温和的笑意不变。

00:01
  王杰希:“这种套路,喻文州你还是中学生吗?”
  喻文州:“……”
  王杰希:“而且我怎么记得我好像还没有接受过你的告白?”

00:02
  虽然没指望过王杰希会不破坏气氛。
  但现在沉默得也确实有点尴尬。
  喻文州:“……抱歉打扰了,王队早点休息,晚安。”
  他甚至还带了点歉意地笑了笑,向后退了一步准备帮王杰希带上门。

00:03
  王杰希扯着他的领带把人拉回来,大小眼看着他,一字一句:“但是现在,我接受了。”

00:04
 “唔…你……你一身的汗别靠过来……”
  王杰希被喻文州反压在门上咬着唇亲吻,这个吻显得有些粗鲁和急切,让他很不舒服。喻文州也不知道哪儿来那么大力气,按着他不松手,明明自己一身汗黏糊糊的,还搞得刚洗完澡的王杰希也觉得开始出汗了。
  喻文州按着他的的后颈慢慢加深这个吻,从激烈到和缓,从粗鲁到温柔,唇齿缠绵间生出些悱恻缱绻。

00:06
  其实两个人的吻技都只说得上是生涩,几乎是靠着本能在用唇舌取悦对方,恋恋不舍地分开后都有些喘不匀气了。
  王杰希觉得两个人这样挨着太热了,结果想推开喻文州的意图还没表现出来,喻文州就又靠上来,把他抱在怀里。
  俩大男人抱在一起实在算不上舒服,王杰希心里想着挺肉麻的,又不太舍得推开。
  喻文州在他耳边说话,湿热的气息弄得他有点痒:“王杰希,你答应了,就不能反悔了。”

00:07
  王杰希当然不是会反悔的人,他就任喻文州这么抱着他,觉得自己脑子里一团乱麻,又有个念头异常清晰。
  不反悔,不管了。社会舆论或者家庭压力、能不能一起走下去,所有可能的阻碍,都不管了。
  我喜欢这个人。我喜欢喻文州。
  然后他突然从乱麻里理出个线头来,想起来问了一句:“你不是来给我过生日的吗?礼物呢?”

00:08
  喻文州愣了下,也没含糊,从口袋里拿出两样东西。
  媒体在想表现蓝雨赛前的从容自信的时候,一般都喜欢拍喻队的笑容。因为他笑起来总是很温柔,不会让人觉得他得瑟。
  现在喻文州脸上就是这样的笑,手里拿着ky和安全套。
  “男友套装。”
  王杰希:“……”
 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。

00:09
  王杰希想着刚刚的一时心软,认真地考虑把这家伙再推出去还来得及吗。

3.
00:50
  王杰希的睡衣扣子在被解开了三颗后,他终于忍无可忍地推开了喻文州,翻身拿被子盖住自己:“亲什么亲,睡觉!”
  喻文州从身后揽住他的腰,凑上来轻轻地舔吻他的后颈:“杰希都不试用下我送的生日礼物吗?”
  “啧……不满意还可以退货吗?”王杰希感受着后颈处越来越有侵略性地吻,和腰上那只越来越不安分的手,没忍住翻了个白眼。
  “套装附赠品免费退换,”喻文州咬上他的耳垂,“但男友拒绝任何理由任何形式的退货。”

  
FIN.

王杰希生日快乐!
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!!!!

喻王第一发w

 @王杰希生日快乐 对不起我又短小了
但我对大眼的爱仍旧日月可鉴【握拳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6 )
TOP